农职第一深情

音乐分享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《十年》————陈奕迅


   十年之前,你不属于我。十年之后,你不认识我。十年之前,死生契阔。十年之后,终为过客。日日念,月月盼,年年忆。仓促之间,白驹过隙,时光荏苒。我不想以朋友的方式认识你,我想以陌生人的方式重新认识你。我想再等十年,静候归期。

 

十年的时间对我们来说是一段漫长的旅程,十年的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瞬即逝。

十年意味着一段人生的经历,意味着一段感情的交集,意味着我们过往的点点滴滴!

从开始到现在,从相爱到分开,过往的旋律始终在空中飞扬,记忆的音符始终在空中荡漾,这是命运的休止符,这是灵魂的协奏曲!

曾经的山盟海誓不过是漫漫人生路上的过眼云烟,曾经的厮守承诺变成了一句简单的问候。

经历了沧桑与磨难的感情才是值得我们拥有的,无论在任何地方只要会心的一个微笑就可以让你感动如初。

陈奕迅是继张学友之后香港又一位领军人物,他的歌声中有一种特有的磁性,他的歌声极具穿透力,他可以让你于无形中感受到一丝温暖,他可以让在低潮时重获一份信心!



 如果那两个字没有颤抖我不会发现我难受,那么那两个字是什么呢?

分手

这首歌整个的格调是讲述的是恋人分离的故事,歌词“再也找不到拥抱的理由,情人最后难免沦为朋友”,所以说恋人分道扬镳的时候说“分手”是比较合理的。

爱你

恋人虽然因为各种原因分离,但是毕竟多年的感情是实实在在的,最后分离的时刻,最后说一句“爱你”,或者不想分手的一方恋恋不舍,说出爱你也是可能的。

爱过

恋人分离的时刻,女生可能会问“你曾经爱过我么?”,那么答案就是“爱过”,最后分离的时刻,表达自己的情感,也是很合理的。

评论

热度(2)